Vivo Solutions

Vivo秘方

一同努力構想出最佳秘方

嚮往成為客戶的合作夥伴,我們以解決問題為導向,旨在與客戶一同解決問題,創造出符合他們需求的產品,並打造全新價值。

FUJISUNNY廣場是我們與客戶一同合作之地

FUJISUNNY PLAZA where we collaborate with customers
位於新加坡、泰國、中國和日本,我們的應用中心 —FUJISUNNY 廣場— 在此我們與客戶密切溝通,並利用最新資訊、專業技巧與技術,打造出全新產品與菜單,vivo亦在此地進行發表演示 與示範,針對滿足市場需求的新產品與應用,進行不斷的嘗試。

發表

我們向客戶以及他們之外的消費者,演示出色的創意。 我們的專業開發人員發想提案,探討尚未得到認證的潛在需求,並協助他們打造全新價值。
Vivo Solutions Presentation

示範

內部主廚不僅提供有關新糕點與麵包產品的建議,亦將不二製油亞洲公司獨有的市場趨勢、軟體建議、全新資訊、技術與專業技巧,合而為一。
Vivo Solutions Demonstration

產品開發

我們與客戶緊密合作,以了解並共同考量他們的需求,因此我們致力於新產品的開發。藉由我們自身的思想和客戶需求而產生的想法,不斷進行嘗試,以塑造全新的產品。
Vivo Solutions Product Development